我的最愛起司蛋糕店,【Eileen's Special Cheesecake 】
位於 17 Cleveland Pl 南銜小義大利風情,北接SOHO時尚。
這家店可以說是.... 完全的.......讓你很難找到。


店面更像是賣速食的,也沒有很羅曼蒂克的燈光,
更沒有精緻的餐盤刀叉,有的只只是牆上的一張張照片,
見證它悠久的歷史。


(P.S. 不是我沒禮貌這樣插的,這就是他們的特色,就這樣上桌)

是低,好東西不用好包裝,本質好的東西就是好低。
吃過那麼多家起司蛋糕,我還是覺得這家最對我的胃口。
強烈推薦去SOHO小逛後,來上一個小起司蛋糕。
P.S. 米粒覺得 Veniero's 比較讚,想來我也好久沒去了,
事隔半年有了,下次去東村,一定要再順便去坐一下!

不過,這樣是還是不能滿足我們期末的疲倦的,
商討一下,我們決定給它去下一站啦!!!!!
而且,要富有冒險精神,去一家陌生一點的。
(其實是米粒找不到她說的那家好吃的巴西玉米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nhan 的頭像
    mnhan

    mnhan

    m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