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本文乃猛漢肚痛之餘所寫,病痛之時口發粗語乃人之常情,
不喜激烈言論的客倌,就請您跳過,還望客倌們多見諒,
下回依舊期待您的大駕光臨。】


就在猛漢今日回到家後的時候
正想要打個文章
就感覺 下腹突然開始絞痛
就像是 攪拌機一般的從慢到快
越來越痛 越來越痛...
直到 猛漢再也忍不住了
遍尋不著我的太田胃散
疼痛難耐的我 只好癱在床上
這時腦中不斷浮現....

台灣好 台灣健保真正好....
要是我在台灣 我就跑去藥局
或是 去台安掛急診都可以...

台灣好 台灣健保真正好
雖然台灣健保有體制上的問題
但是 醫療資源平均分配
讓人看的起醫生的初衷是猛漢認同的

台灣好 台灣健保真正好
這美國啥勞子的醫療體制
有錢的人才有權利看醫生
難道一個國家,勢利現實到這樣的狀況
還沾沾自喜自己的醫學成就嗎?
那醫學成就不過是個屁,
一個跟猛漢肚子裡一樣放不出來的屁。

這樣說來 美國的人命值錢
那還真是值錢 不過 他也就只是值錢罷了
所以 台灣健保要漲價,
我同意,因為台灣健保實在便宜的超乎人道,
因為太過理想不考慮人性,所以價錢壓的過低
殊不知,現在付得少到不合理,
將來健保支撐不了,都還是要轉嫁到老年時的我們了

台灣好 台灣健保真正好
健保立意好,
政府與政客就像唱雙簧一樣 你的手來我的嘴 說一套作一套
有錢的老闆就像個肥豬油似的天天還要多楷一些
中產階級就像個以為天天有人要搶他的精神病患
無產階級... 一值都沒有人理他們。

台灣好 台灣健保真正好
台灣健保 在政客 老闆 政府的污染下
已經變成政治的玩具
台灣人要知道 這些人看醫生
那可跟健保沒啥關係啊 那叫做人脈 叫做地位

台灣健保好 台灣人要保護健保
首要是關心健保條例
跳脫健保烏托邦的迷思
所謂今日烏托邦 明日賠光光

關心各種立場的意見
用選票督促政府 與人民溝通 規劃'合理"藍圖
用選票停止拿錢不管事的白吃政客
用眾怒嚇止肥豬油的手
用關心監督漏洞

台灣好 台灣健保真正好
倘若小老百姓現在不發聲
將來成了美國式的醫療體制
既得利益者更不肯放棄利益
不如現在關心規劃台灣健保的
合理未來 合理付費 永續經營
讓每個人都退一步

該賺錢的讓他賺到合理的錢
老闆和醫生沒錢賺 幹嘛給你好好開醫院和看病啊
要是我也不要 人性部是邪惡的 但也不是那麼純真善良低

該做事的就去做事
那政府官員和政客 你們看病跟健保又沒關係
少拿烏托邦來騙偶

該看病的就合理付錢看病
去太便宜的店吃飯都還會懷疑人家的品質
看太便宜的健保 不覺得有點奇怪嗎
反應成本ㄇㄟ 台灣人這麼懂經濟 還會不懂嗎
合理的錢 買衛生的麵 不衛生 告他
合理的錢 買安心的醫療 不安心 用選票壓迫它

該補的洞就補起來 那健保的洞現在慢慢開始補
放一個屁 大家都會 放屁完繼續關心
那才是猛漢認為台灣人要學的,也是猛漢該好好學習的。

只是,說到這,猛漢還真是一心只想要放屁
不料 該放的屁 硬是放不出來
上面的臭嘴 倒是連放了數屁 聲聲作響
大夥 看在猛漢病體微恙有屁不能放的情況下
還多原諒啦!!!!

總之 美國健保 爛爛爛
台灣健保 有更好更實際的可能性....
我的屁 依舊放不出來
我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nhan 的頭像
    mnhan

    mnhan

    m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