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ates 就在中央公園 沸沸騰騰的展出了

Christo and Jeanne-Claude
這對我最近才從白大廚那邊知道的夫婦
在我出生那年 就跟紐約市政府提出這個企劃了
一等 就是25年
我長大了 也該是時候要展出了
7500個Gates, 兩千一百多萬美金, .........
他們把中央公園 塗成橘色了... 也只剩下橘色了

關於我對這個的感想
從要去的前一天晚上 到現場的第一個小時
我想 應該是這作品最棒的時候吧
之後....
我暫時 不想看到 橘色這個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nhan 的頭像
    mnhan

    mnhan

    m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