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是對不起了 Cheryl
偉新不斷低技術性遮擋(其實是我拍的時候沒注意啦)
替我跟桃樂絲 說聲抱歉啦 老是讓偉新的頭擋住

在紐約跟大學同學見面有種很夢幻的感覺
很快樂 但又不太真實
見面的時候 打打屁 沒聊些啥
匆忙回家後 卻又想起好多事情沒有說說
回想妳一句 哇 我們也認識七八年了
我才一驚 是啊!七八年了
老朋友來紐約 我卻只能留下模糊的影像

老同學
下一次 請一定要再來
我一定替妳留下清晰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nhan 的頭像
    mnhan

    mnhan

    m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