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扣掉了,在我穿上褲子的時候,掉了。
我說,它老早就該掉了,
早在來美國前就垂垂欲墜了,
跟我沒有關係。
像是小孩子一定要換牙一樣。
鈕扣掉了,換上就好。
跟我真的沒有關係。

雖說我不擅長所謂女紅這東西,
有史證為鑑,國中那隻龍貓活生生被我縫成一隻蝙蝠。
不過,這種縫紐扣還算是生活常識,難不倒我。
趁著去看Dept. Fine Art Open Studio前,
找出我的針線包,回想起阿媽教過的步驟。
穿針引線,這回,可得牢牢的縫上,
別砸了阿媽響噹噹穿雲手名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nhan 的頭像
    mnhan

    mnhan

    m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