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ey是這暑假在Eyebeam認識的實習生,只不過,她做的是藝術行政方面的實習。
猛漢在請她當模特兒前著實掙扎了一會,畢竟平常只有打打照面,很少有交流的。
不過當時眼看周遭比較熟的同事都被照了,好像也是應該問一下ㄅㄟ。
個性活潑的Ashley倒是大方的說聲 O.K.。

拍完作業後,Ashley就請我幫她再拍一張,要我記得放大給她。
想不到,這照片便成了我這一系列裡面最滿意的人像了。
(不過這是我說的,不是 阿瑟 說的)

那天,又到去Eyebeam 實習的日子時,
猛漢高高興興的帶上照片,不料,
Ashley在前幾天結束了這暑期的實習,
雖然,現場還找到了Ashley的室友可以轉交,
不過,這感覺是遜多了,
畢竟我還想親口跟她說聲謝謝的。

附註: 阿瑟,沒錯,我雖然了解你的論點,但是我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nhan 的頭像
    mnhan

    mnhan

    m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