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 是我Rigging課的老師,也是在Eyebeam實習的Supervisor,
事實上就是他找我去Eyebeamy實習的。
不過,到底是怎麼樣的因素讓他放棄PDI DreamWorks的工作,
來到鳥不生蛋的Pratt教書,至今仍然是個謎。

也許是在PDI工作幾年後,深怕自己燃燒殆盡吧,
是怕失去自我,成了一個例行公事的藝術家吧。
看著現在的動畫產業,不難了解為何有人想要逃離大製作,
一個一個巨大個如怪獸般的工廠,不分晝夜的生產影格,
你是藝術家。不,你是技術密集產業的勞工,這才是資本家對你的稱呼。
隨著3D技術的普及化,你將漸漸廉價,可取代,可轉移.....

然而,這些都是廢話!
要PDI找我去,我爬都爬過去了,
對資本家必定是低頭哈腰,滿臉笑容。
那來那麼多左派思想......

正如 沒有去過自由女神像的人是說不出那裡有多無聊一般。
沒有去過大產業,是要怎樣對它不屑一顧呢?
左派思想,留到被解雇了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nhan 的頭像
    mnhan

    mnhan

    m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