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像是水煙,這邊很流行,
大概是印度傳過來的吧。
不過,那個水瓶被人打破,
圖中這位老兄,嘗試用開特力瓶
代替,還是功虧一簀。




星期六,去參加了T.A.G.的Party。
::註::
T.A.G.(The Animation Group)是個Pratt學生自組的動畫團隊,
目標是製作3D動畫參展。
::::::
本來還滿心期待有很多人會去的,
想不到,現場還真是寥寥無幾。
我想這大概就是T.A.G.的現狀吧。

向心力有問題,許多人的還在觀望階段。
抱著懷疑的心態,『會失敗吧!』他們心中這樣想著。
其實,我也曾經這樣想。
不過,隨著製作開始上了線,我倒開始感受到米國人的一種不同的執著。
要我來形容那種心態的話,我會說是,
『我才不管別人怎麼想,也不管有多少困難,反正我要作,就作了!』
也許是看到賈斯丁跟克里斯等人的付出吧,我也開始投入T.A.G.的製作團隊中了,
我這個Technical Team Leader 好像也該做點事了,
於是,學期末前,也就把Morphing Solution的程式用的七七八八了。
就是只有一人的Technical Team做起來還真是寂寞啊,
希望白大廚加入這團體後,氣氛會比較活絡,起碼有東西吃!

老實說,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這部動畫的故事,
但是,我還是覺得T.A.G.的情況是越來越好了。
相當有機會完成這部作品的。
不過,向心力還真是個嚴重的問題啊。
許多的人都是來聽聽看看,真的要作東西的時候,
也還就是那些人........
克里斯‧威納說的好,"10 percents of people do 90 percents of job."

不過,這即然是個Party,也就不要在見微知著下去了。
Partyㄇㄟ,有吃有喝,好玩就好。
←賈斯丁
↑↓Justin 跟他的Band ↓跑上去亂唱的T.A.G. Advis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nhan 的頭像
    mnhan

    mnhan

    m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