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在前頭:是,是我照相技術不好,
沒有閃光燈的我就如同廢了一隻手一般。
請把這照片美好化一百五十遍,就是它真實的面貌。


話說,蒂芬妮‧葉 在網路上叫囂後,
這會,專程邀請四方好友前往紐澤西住處,
就要踢踢咱們白大廚的館,
叫我們這群東方來的布魯克林佬開開眼界,見見世面。
這菜一上桌,
我是全然的傻了眼,
這...這 速食調味粉的烤雞,這炒米粉,肉丸湯....
還有蒂芬妮旗下客卿提供的辣炒淡菜。
味道是挺不錯的,可說是清雅健康。
但說要跟白大廚相抗衡,
那白大廚用的可是火的藝術啊!
況且,布魯克林還住著一位炒米粉之王,梁大廚啊!
正當我仔細琢磨,這廂比較之時。
冷不防低,蒂芬妮‧葉 推出了今晚的重頭戲,
紐澤西河畔【起司蛋糕】!

正所謂 踢到鐵板方知痛,
高啊...真是高。
這濃厚口感的起司,用自製的派皮扶上,
再著以新鮮的各式水果點綴,
水果的飄香,叫我薰陶在寂靜的紐澤西河畔微風。
起司的綿密,就如同輕打河畔波堤的水波,
一陣陣的把我打上天堂一般,久久不能自己。

在這布魯克林蠻荒地呆久了,還真以為世上無能人了啊?
無言啊!人上自有人,天外自有天,
這今天我方才曉得這道理。

米粒同學一句話,卻中我心頭,
『你的Eileen's Cheesecake 輸了啦!』
說完順便嫌我的蛋糕太大,搶走了剩下的一半。
不過,關於這個問題。
我還是要再去Eileen's Cheesecake 確定一次才知道。
這些完全不是重點,我只是順道提一下。

重點是,蒂芬妮‧葉 流
紐澤西 29重天高不可攀之 漫步河畔【起司蛋糕】
實在是高啊!!!
雖吾乃白大廚旗下左青龍,
也是著實佩服。

白氏廚房自此退出江湖甜品界,
一年不出名品,十年不入江湖。


附送一圖,本日創意料理,
人稱 真假仙草,酸甜飲品 之 【假性仙草檸檬汁】

強烈推薦這個極度有發展潛力的開發中飲料。
如同太空飲料一般,保證震撼你的官感。
檸檬化烏梅,仙草如蒟蒻,這般利害,這般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nhan 的頭像
    mnhan

    mnhan

    m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