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不見的威廉,在看完SOHO不購物純吃喝紀事之後,
嘴饞般的打了電話給我,說是好久不見了,
想來,也真是許久不見,我說,『要不,就吃個飯吧!』


本日同行會員,除了我跟威廉外,
還有臨時被我召喚來的打零工亨利。

←威廉  ←亨利

原本是要帶威廉去吃知道的店的,
不過,大夥臨時起意,決定嘗試新的。
【茶庵】位在230 East 9 Street,
著名日本料理店【蕎麥屋】的斜對面。
餐廳裡面可說是燈光美,氣氛佳,
三個大男人走進來喝茶,還怪不自在的。
瞄了下餐單跟價錢,那心又涼了一截。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是本人的不二心法。
那就來點最便宜的套餐吧。



ㄜ,雖然看起來簡單,
不適合我這種還在長大的少男吃,
倒是比較合威廉的.........
白大廚在也是萬分適合.......
不過,這粥還真是有他的特色,相當質樸。
恰到好處的鹽味把這碗加了紫米的粥烘托到另外一個層次。
 


點了花茶,絕對不是我有娉婷少女心,
而是老闆推薦的。 說實在的,這茶也真是棒,
很有特色, 有著淡淡的花瓣香,但入口淨是清爽的綠茶味。
點心倒普普通通就是了。
就這樣三個大男人在這幽靜之處,
裝紳士般的閒聊了好一陣子,
大夥決定叫亨利帶我們去解放一下。
下一站,就在不遠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nhan 的頭像
    mnhan

    mnhan

    m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