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馬特叔叔這一心血來潮,
就決定用個紅酒燉牛肉來嚐嚐,
小弟也就這麼沾了光。

說真格的,
這味道還真是豐富,
雖然不是我想像中的紅酒燉牛肉,
但是,別有一番風味。

蕃茄與所有蔬菜的精華都盡在其中了。
佐以馬特走訪兩大超市才找來的
蘇維翁品種的紅酒燉煮一個小時,

混著熱騰騰的白飯吃下去,那滋味可是大大的好。

雖然馬特叔叔不甚滿意,
果然,白氏廚房的基因已經在他身體蠢蠢欲動,
牛肉是老了些,但還是瑕不掩瑜。
況且,我們還有另外一盒牛肉可以再來一次啊。

至於,食譜還請馬特叔叔研發完成後,
口述給我為大家整理整理才是。

白大廚雖這會兒不在家,我的廚藝也是日漸衰敗。
馬特這時挺身而出,真可謂白氏廚房之光。
不但日前用了一大鍋完美泰式咖哩,
這一鍋紅酒燉牛肉,更是來的即時,
要不,我打這文章之時,可要餓著肚子呢!

馬特叔叔的愛心,我可要通通吃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nhan 的頭像
    mnhan

    mnhan

    m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